党政办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办简介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院运转的信息枢纽、学院决策和重要工作的督促落实、部门的综合协调等作用。具体职责包括:

    一、统筹协调学院重大事项,负责学院工作安排的制定和发布。

    二、负责组织、协调学院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督促检查学院党委、行政决策的实施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三、承担学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财经小组会等会议的会务工作。

    四、负责院领导的秘书工作,协调安排院领导日常活动和联系基层工作。

    五、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督促党政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

    六、负责开展与上级单位和相关部门的联络,组织协调有关接待工作。

    七、负责学院党委和行政公文的处理及文书归档工作、机要文件的收发及保密管理工作。

    八、撰写或参与撰写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重要材料;起草校领导的有关重要讲话文稿。

    九、负责信息工作,及时收集、整理、报送学院工作信息,全面展示学院办学及发展成果。

    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校领导的指示或安排,协助校领导开展工作调研和政策分析,做好参谋,为学院决策提供信息支撑。

    十一、负责学院印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工作;开具学院介绍信。

    十二、统筹管理校园网网上信息,管理和传递网上政务信息;负责学院门户网站的更新和维护;负责学院行政办公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十三、做好院领导接待日相关工作,处理或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或诉求。

    十四、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学院信访工作;协调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牵头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十五、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