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这些集体个人荣获地区巾帼建功表彰
日期:2021-03-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19

为发挥典型示范、榜样激励作用,引领全地区广大妇女群众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实施“76331”工程,为努力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美丽阿克苏贡献巾帼力量,地区妇联在女性公民中开展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集体)表彰活动,授予30个单位为“三八红旗集体”、80名个人为“三八红旗手”、35个单位为“巾帼文明岗”、35个群体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80名个人为“巾帼建功标兵”的荣誉。我院医学院护理教研室被授予“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人文艺术学院、教务处被授予“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医学院塔及古丽·牙库甫被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人文艺术学院索丽娜被授予“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e122aa2a1dc24e2ba79ae7f28682c157.png

7b141dde5f3b4529ac0dee8ce38e943e.png

学院党委对获得荣誉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勇于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女职工以她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努力创新创造,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