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5

3月8日下午,学院举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对在教育教学、育人管理、科研攻关和决战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党委书记蒲思雄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尼沙木·亚生主持会议。

225c548d1b244b5caffc7f66037e9143.png b2dbb5d777ba430d94040ebba43be24b.png

蒲书记代表党委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一年来,全院师生共克时艰,安全平稳地完成了学生返校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创造了阿职院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占全院50%以上的女同胞辛勤付出的成果。正是有了阿职院优秀女性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才有了办学改革的显著成效、才有了职院学子的温馨家园、才有了职院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全院女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为实现学院改革发展的美好蓝图贡献巾帼力量。

683f91ed90814736b15c309aadab0572.png

会议表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疆地方史教学团队、经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计划财务科3个“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李云、马依拉·鲁提甫拉等10名“巾帼建功标兵”。 同时为获得地区“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0e5db2b78d1444b7982c0e4072c96cc4.png

会上,阿克苏地区“三八红旗手”塔及古丽·牙库甫、学院“巾帼建功标兵”于震宇和“巾帼文明岗”获奖集体代表刘改玲分别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和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奋发向前的新起点上,希望新时代的阿职院女性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积极主动作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要发扬优良传统,争做现代新女性,与家庭成员一道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从 “小家”出发,带动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在全社会发扬光大;要勇于改革创新,推动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与妇女组织改革建设结合起来,用改革和发展的新成绩向党的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表彰大会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