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29

各二级学院、处(室):

及时、准确、全面反映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情况,根据地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学院信息报送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

一、报送重点

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教育厅、地委”关于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自治区、地区领导重要批示,做好区域性教育高地建设具体业务工作情况等进行报送,包括学院重点项目建设、拨付项目资金、项目总体进度情况,技能大赛荣获国家、自治区、地区奖励的情况,提质培优计划实施情况,专项培训(如:电子商务、畜牧领域培训)、技能鉴定、创新创业、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进展情况,“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宣传活动和学生团体活动、创新创业案例、科技科研创新、校企合作典型案例、专业建设和资源整合推进情况、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师资培训和队伍建设发展情况等职业教育各个方面的新情况、新变化、新经验、新成果及采取的措施

切实做好动态类、经验类、综合类、措施类等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反映工作动态、进展、成果等情况。

二、报送要求

(一)做到及时、准确、全面。注重时效性,在第一时间报送信息,信息要经部门主要领导把好政治关、内容关、文字关,确保内容简洁数据准确、全面客观。

(二)提升信息报送质量。按照主题鲜明、内容完整、条清晰、文字精炼、图片清晰格式规范的要求,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关注热点、反映难点,切实提升内涵质量。

(三)确保信息报送数量二级学院处(室)每月报送动态类信息不少于2由宣传部(统战部)负责收集,并择优上报地区教育局各二级学院和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产学合作处、科研处、保卫处、团委、纪检监察室、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相关处(室)每季度报送经验类、综合类、调研类、措施类信息不少于1篇,由学院办公室负责收集,并择优上报地区教育局。

三、报送时间

部门动态类信息报送不得超过24小时,经验类、综合类、调研类、措施类信息每月20日前报送学院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将对每月信息上报情况进行统计,并纳入学院年底绩效考核,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联系人:徐振东办公室),尚小斌宣传部<统战部>)

 话:1588681215713999065877

 

附件1.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动态类信息报送任务分配表202303221815352483.doc

2.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经验类信息报送任务分配表202303221815467430.docx

      3.经验类信息(模板)202303221815565826.docx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1